Wednesday, June 5, 2013

文字一大堆

June, 你好, 请爱我多一些 :)

昨天,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被勾起. 过去的那些年, 曾经的无知, 曾经的幼稚, 曾经的无忧无虑, 曾经的傻, 曾经的却也从来没有离开过的 执 著 . 我承认, 我很弱, 小小的事物, 绝对能轻易地牵动我的情绪. 华语歌, 还是要是抒情的才好听. 总是有一些歌, 一些歌词, 就是他妈的那么巧合地应景. 我懂, 其实我都懂. 只是有的时候, 我害怕.

很多时候, 该忘的 我忘不了, 该释怀的 我释怀不了. 我又能如何? 我懂, 我都懂, 我完全明白应该怎样可是我就是不能怎样. 说得容易做得难. 我可以是自己的旁观者, 客观地看着一切客观地给着意见, 可当我回到当事者的身份, 没有理智可言更没有他妈的客观可言. 我就是做 不 到.

过去的事可以不用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网上看见的.

没有放不下的, 时间过了, 自然就放下了. 还是网上看见的.

我懂 我都懂 我他妈的全都懂

又如何?                 我 还 是 做 不 到

现在的我, 做不到.

说真的, 我不需要很特别, 我爱平凡, 我本来就很平凡. 未来吗? 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或许哪一天我走着走着不小心就这么走了. 我不想要浪费时间去想一些我不可能有答案的问题. 所谓的不公平,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 从来没有付出的相等于得到的回报这回事. 所以, 该付出的就笑着付出, 有回报了就笑着接受, 没回报的话笑着让它过了.

现在的习惯, 曾经也是那么努力地爱过, 没有了以前的轰轰烈烈, 不是不爱了, 只是走向了下一个阶段.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方式, 虽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认同甚至有些人会认为其实那不是爱, 可是只要两个人是知道的, 就够了. 感情是自己的, 只需要和应该知道的人交代.

#nowplaying 倒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