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Appreciate


Congratulations to my lovely cousin sister and her husband :) They've been together for 11 years and finally they stepped into marriage together! I'm so glad that I was there to share the happiness with my dearest family. I wish them living happily forever :)


Family love <3




They are like my real sisters since I have one brother only. Love them much.

======

上半篇我前几天打了, 现在来接下去. 4.28am. 突然有打字的冲动.

朋友, 真正交心的, 才是最值得被珍惜的. 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你们 :)
拥有的朋友再多, 又如何? 长大的过程让我知道, 朋友, 不需要多, 刚刚好就好. 刚刚好让你开心的时候可以分享, 刚刚好让你难过的时候可以打电话去哭诉, 刚刚好可以陪你一起疯, 就足够了.

=====


喜欢的会把它说得很好,不待见的会很讽刺。

懂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是天蝎女而且我很爱我的星座. 或许有人觉得星座这回事信不过可我真的很相信哈哈. 因为总是说中了啊. 因为总是那么轻而易举就看透了啊. 因为那些文字总是有办法让我觉得世界上最了解我的就是它们了啊. 因为我就是典型天蝎女啊.

对于恋人和朋友都没有中间地带,非黑即白,冷漠。

我可以很粗心, 同时我也有些事情看得很细腻. 应该或不应该, 我自己心里有把尺. 对, 或许我做人还不够圆滑. 有些话, 我听不顺耳就是不顺耳. 我还没有学会左耳进右耳出得那么潇洒. 


======

有些歌, 去唱歌时会固定地点固定地唱固定地感伤固定地鼻酸. 没有说因为谁, 就只是那首歌就是好有感觉. 就这样.


======

好想好想出国旅行啊. 想见见外面的世界接触不同的人尝试不同的文化. 趁我还有那一份热情的时候, 好想好想. 不知道十年后的我, 又会如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