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小出街记

100513 Girls outing

我是家里最小的, 只有一个哥哥, 所以我的表妹就好像我的妹妹一样 :) 可能因为我们年龄也比较相近, 所以她和我比起她和她的亲姐姐们还要亲. 我们时常见面可是很少一起出街, 所以那天我约了她放学后去载她咱们约会去. 两个女生一起准备出街总是有办法拖上一两个小时之类的, 所以我们拖了一个小时哈哈 XD

因为她讲想吃Sushi, 做姐姐的就立刻带她去吃Sushi Zanmai :D 然后去看了Identity Thief, 不错哟 :D


She's Theng & She's Bobo 


#ootd


其实我不凶我只是有的时候没有笑我很和蔼可亲不认识我的人才会误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是个彻底的疯婆子

110513 Mother's Day and Mummy's B'day Earlier Celebration

星期六一如往常是个工作日, 放工了我们一家人到Ara Damansara的Rakuzen去, 提早庆祝母亲节还有妈妈的生日 :) 爸爸每一年都会准备花和礼物,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蛋糕很好吃, 不过还没有拍照我们就开始吃了哈哈, 没有拍食物的习惯, 不过也是要推荐一下, 蛋糕是RT Pastry的, JENG!



哥哥也特地搭巴士从新加坡回来两天就为了今晚 :)

没有拍到全家福 :O 不过没关系, 机会有得是 :)

过后和朋友们到Sunway Giza Idarts去喝点小酒, 老啦, 酒喝不多了,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 :D 和一位好朋友的男朋友聊了满久, 说真的我们都是天蝎座想的东西都差不多. 不容易啊, 都撑了那么久, 加油吧 :)


好難得 你遇見了對的人

難得你很認真不想太多去奮不顧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