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Running Man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Running Man, 一出韩国综艺节目. RM刚开始播出的时候, 我没什么留意. 后来大家口中都说着它讨论着它, 我心想"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2012年尾, 考完统考每天在学校没事情做, 有人把电脑带来开RM看, 然后我就爱上它了. 或许有些人无法明白, 明明就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明明就算有字幕可是翻译也不是完全地准确, 明明有一些他们的梗和韩文有关而我们听不懂, 为什么就那么着迷呢?

说真的我也无法准确地回答. 好笑吗? 是吧. 在RM开播之前, 他们有着各自的角色, 歌手, 演员, 模特儿, Rapper, 可是因为RM他们就好像一家人, 每个星期一聚在一起玩游戏完成任务. 其实RM真的有办法把我的坏心情给赶走. 唯一遗憾的是我家的Streamyx总让我用2个小时来看完1个小时半的RM :(


7个RM, 平时大家都爱欺负对方讽刺对方拿对方开玩笑. 可是当RM家族唯一一个女生玩游戏跌下水时哥哥们都会关心. 真的, 就好像一家人一样呢 :) 就算是私底下, 大家也是好朋友, 也时常见面吃个东西还是一起去Gym, 多好啊.

有的时候,大家的口味不同大家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难道就不可以迁就着吗? 并没有要求一定要喜欢一样的东西, 可是没有必要总用批评的方式来面对啊. 为什么总是要把自己的想法都当成室对的想法呢? 明明有时只是纯粹在说着一些事情, 为什么总要往负面的方向想? 为什么总是要扭曲对方的想法? 其实,我也会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