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小更

最近心情有点烦躁. 是因为M要来了?! 嗯或许呗.

好久好久没有看小说了. 那天在书局坐在地上看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书吧, 感觉好爽. 时间很早, 书局没有什么人, 更加不会有人管我, 把自己埋在书里面, 感觉真的很好. 文字, 果然还是好强的东西啊. 以前看的言情小说都是橘子的, 这位Sophia的书我还是第一次看. 透明的爱情透明的你不直接的书名故事还不错可是绝对不会是现实生活中会发生的事可是做人有的时候逃离现实也是蛮不错的一件事不是吗. 她的文字不会很深奥可是却无意中准确地说对一些事情刺穿一些事实.

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二十年而已我活的时间不长爱过好几个人可是说真的并没有轰轰烈烈要死要活地爱过所以我不能好好地回答这个问题. 很多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或许爱过或许没有爱过的人可是就是在自己心里占了好重要的位置原因是什么自己也说不上来就是没有人可以取代就这样静静地把他或她放在那个重要的角落. 偶尔想起的时候还是希望远方的那个他还是好好的, 虽然我们那么可惜地不再熟悉. 八年了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八年.

那次旅行, 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治疗. 逃离忙碌, 不需要顾虑太多地放松自己好好地玩好好地享受. 三天太短, 却也足够. 去之前心情其实不好所以很期待那个让自己发泄的机会, 去着的路上我哭了因为太过郁闷的心情, 去到的时候我说着说着眼眶都湿了可是我没让眼泪掉下来, 那晚我喝了不多的酒和一个性格几乎和我一摸一样的好朋友聊开来然后又哭了. 我不坚强其实我很软弱, 我希望被人关心被人疼我希望我不用说出口就有人知道我难过可是我却太清楚有的事情就是不会如我所愿的一样. 其实我很庆幸我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我很幸福因为至少我还有你们.

和很久不见可是却依然维持着联系的朋友聊天, 说我肥了可是该肥的地方还是没有肥, 哈哈.

你那么努力地掩饰那么努力地笑着来藏着的秘密, 我很庆幸你至少还有一个说出来的机会.

这篇本来是凌晨打完可是没有贴出来因为好像很短最后还是贴出来啦不好意思我喜欢把字连在一起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