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小update

打字打字打字. 还是中文让我更能衷心地抒发自己.

听着EXO的圣诞专辑, 我打着字. 听不懂的语言, 只专注在音乐. 要上网搜索才明白它的歌词, 却是那么地美丽哀伤. 我不是盲目跟随潮流, 只是纯粹喜欢. 圣诞节要到了, 其实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又多了一个理由让朋友们聚在一起度过一个晚上.

曾经我以为我们的友情也可以走到好远好远, 可是时间慢慢地过去, 我才发现其实我一点都不懂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你说那些话的理由, 我完全无法明白你的思想, 完全没有办法去赞同你说的那些话赞同你的那些举动. 你不知道, 你带给其他人的那些不快.

我的日子过得很好, 至少现在的我打从心里地开心. 不需要去顾虑太多, 活得很自己. 虽然现在要去哪里都得自己驾车去, 戏也没有人陪我看了, 可是我很开心. 所以, 请你也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


我很好 :)


谢谢那位不管我发生了什么事到现在依然在我身边的林小晴小姐. 快2014了, 你快20岁了, 我们认识快13年了. 你就是我的姐姐, 没有血缘关系却比任何人都亲的姐姐. 以后我嫁不出你要养我哦哈哈哈 XD 不用多说, 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是无人能取代的. 我爱你 :)

看到一位老朋友一个人在外国到处走着, 我好羡慕哦. 多希望我也有这样的机会. 之前和姐姐两个人到新加坡去, 不远, 可是也算个小旅行吧. 在陌生的城市走着看着笑着, 很自在, 什么也不用管, 就放纵自己逃离平时的环境, 感觉真的好爽! 期待明年和朋友们的旅行计划, 我要去台湾!

我身边那些不常联络可是还是很重要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